Pages

Tuesday, July 14, 2009

歐洲遊蕩記-Venice之玻璃島

看了看地圖,發現在一個下午是無法完成3島遊,于是便決定今天只去Murano玻璃島與Burano彩色島,將島放在明天的行程,再有時間的話,便逛一逛主島,好,就這樣。。。出發了!

Murano玻璃島,正如其名,是以出產玻璃手工藝品出名的一個小島。幾乎每一間店家都是賣著同樣的東西,而分別只是價錢與手工。其實,真正屬于名厰的才較值錢,而且手工也比較精緻,雖然大家都賣著一樣的東西,但有證書的才算是島上出產的名貨!這一次的遊訪,讓我得了個寶貴的經驗,那就是貨真的不怕比三家。我在下船不久,逛了前幾家商店,就匆匆忙忙的在一家店里買了些紀念品,以為大家的價錢的落差不會很大,畢竟價錢的個惡性競爭,但,走著走著,發現我的想法絕對是個錯誤!物品不單越來越便宜,而且手工越來越美,真氣人!!!更氣人的是,店員在我不留意之下,拿了些有瑕疵的物品給我,如以崩了角,炊壞了的图案,的一些物品,可恨的是,我是回到了旅舍,那出來與室友分享戰利品的時候才發現,真可惡!所以,大家在旅行時,真的不怕比較多點,免得花錢買廢物!!

那5顔6色的牌子,看起來是沒事,但仔細一看,裏面有瑕疵!

幸虧這鯨魚家族沒事,不然,我哭死了!(這是在座落在較里面的店家買的!)






2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玻璃鲸鱼应该是你这次旅途中最满意的战利品吧?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是呀!一路上非常怕它會被我碎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