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26, 2009

BosS

那一天,看到這段娛樂新聞;
高收視率的日劇《BOSS》在“第61屆日劇奧斯卡”中成大贏家,掃走4獎,包括天海祐希憑該劇奪視后,竹野內豐奪最佳男配角,並一連摘下最佳劇集及最佳導演。視帝則由《白色春天》的阿部寬奪得,同劇的大橋望美首度拍劇亦得特別獎,最佳女配角為《Smile》的新垣結衣。-中國報

咦!!!竹野內豐奪得最佳男配角?真的還讓我吃驚喔!下一個動作-上網尋戲!!!
看著海報的造型和劇名,還以為會是一部以辦公室為題材的劇,很意外的是,哈!哈!竟然是我喜歡的劇類-推理片。二話不說,急忙的將它載了下來(雖然。。就算不是推理片,我還是會為了竹野內而載的!^oo^)。
現在在追著,但忍不住偷看了一點點結局的劇情,哈!哈!!!!竟然看到了另一位意想不到的偶像的演出,真開心!而他是誰?下一次再開估吧!!!

3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我也正下载着呢!
竹野内丰!竹野内丰!竹野内丰!
我来了!^^。。(流口水。。)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呵呵!真的還挺好看的!幹凈,俐落-這就是日劇的特色吧!
不知道‘他’的出現是否會讓你驚訝呢?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要告訴老婆豬,她最近常流連影視舖,看看買那一套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