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07, 2007

口很‘癢’

我不大爱吃零食。薯片几乎是一年才吃几片而已,而巧克力却是在巧克力瘾发作时才会吃,但是我现在却爱上了这东西-爆米花。甜甜toffee将爆米花,仁杏和核桃连在一起,竟然是如此的美味,让我停不了口!哎呀!就这样又重了!
但是这东西竟然要我£5.20(£5.20 X 6.50=RM33.80) 太贵了!所以决定不能多吃,虽然两天内被我搞定了半桶!
p.s这不是英国出品,而是美国,因为英国出产不了好东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剛忙完,終於可鬆一口氣了!

女人流口水了,沒關係嘛,久久吃一次寵寵自己不會胖的啦!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终于出来了!别来无恙?

哎呀!就是怕上瘾呀!要知道长肥容易减肥难!爱与痛的边缘。你是会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