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7, 2007

发病了!

我除了是Ikea的疯狂粉丝之外,也是Muji無印良品的粉丝。我的文具大多数都是Muji的产品,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有点‘变态’,同样是笔,为何就是要买Muji的呢?我不知道,也无法理解我自己,所以就是这样子。。。
今天出去一口气又买了10支笔,加上这两个星期来所买的, 我看我一共买了将近20支了。为什么?便宜咯!它原本是Case& Refill分开卖的,但现在买Case送Refill,所以就进了‘一点’货。
我的文具,小包包,镜子等等,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我还有handbag,衣服等等,恕不能尽录!是不是真的很‘病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只[病態]也很[變態]!
請問鯨魚那20支筆可以用幾年咧﹖
如果用不完﹐可不可以寄回來分享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