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7, 2007

‘方展博’和‘龍纪文’

再来说说刘青云吧!
和夫人一样,在当年追着‘大时代’的时候就喜欢他了。我觉得他是那种平时是不会留意到,或者会忘记他的存在的人,但是一旦他的新戏上映,又会迫不期待的去追看,去欣赏。所以,从那个时候开始,只要是我所知道的,所有刘青云的戏,我都会去看。
记 得那年追‘大时代’追得好惨,每一天脑袋里只有‘方展博’,一个星期只推出那几集,追到很辛苦,然而前两年和弟弟一起重看时,竟然也可以那么疯狂去追看, 是从下午4点看到凌晨6点!!所以,看过无数的电视剧后,我还是会选择它是我心中最好看的电视剧,十几年来都没变过,真不知道何时才会有机会在看到这种 戏,我想是没机会了。
最后,‘方展博’和‘龍纪文’结成了夫妇,也就是刘青云和郭霭明。看看人家,在一起那么久,慢慢的,淡淡的,有多好,多登对,总比梁朝伟和刘嘉玲这一对来得‘正常’。

还有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我们都是黄子华的‘粉丝’!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黃子華是受你影響的﹐
我可不是很迷他也!
不過會繼續支持他!
喜歡他的[男親女愛]
佩服他的[棟篤笑]
欣賞他的冷臉笑功。
如果要我在劉青雲與黃子華之間選一個的話﹐
我會很快回答你:
我要劉青雲!
我喜歡巧克力!
(你可別杯葛我哦!)^_^

Anonymous said...

補充:
近年比較能打動我的心的﹐
是劉青雲在[我左眼見到鬼]里的痴情鬼丈夫角色。
另外﹐我覺得他演繹[爾東陞]好像蠻像的咧!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笨蛋夫人,我是说我和刘青云贤伉俪一样是黄子华的‘粉丝’,因为经常在他们出席子华的‘棟篤笑’。

Anonymous said...

哦﹐是啊!
sorry, 搞錯了‘我們’的意思!
歹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