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03, 2008

我的感冒药

今天不知为何突然感冒起来。下午2点起床后,发现鼻子和气管都不大对劲,连忙吃了感冒药,结果,又从下午4点睡到晚上9点,连吃也忘了。其实,这感冒药一次只能吃1粒,如果连吃2粒的话,不久后就会觉得心跳加速,呼吸困难,一定要蒙头大睡一场,不然就会出现头昏脑胀的状况。为什么我会那么清楚?因为我经常就是吃2粒,不过,放心,我会知道什么时候吃什么分量。但,schuh.....................千万别让我娘知道,不然,头就会越来越臭!!!(被骂个臭头)
这就是伴了我几年的感冒药。我娘寄给我的。看,瓶子上还写着‘感冒’两个字。到底它是什么成分?我不知道,只知道这几年来没有了它,难挨哦!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嘩佬耶!別再迷迷糊糊吃過量的藥啊!很危險的耶!你再不聽話的話,我就告狀你娘知!

是氣候的轉變吧?再強的人一旦生病就會像隻貓咪軟弱,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祝早日康復!龍馬精神!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气象局预测下星期会有小雪,而我的鼻子比气象局更早知道哦!只不过,4月了还会下雪,难不成,6月会有飞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