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07, 2008

迷‘包’記

我在去年买了好多,好多的‘包包’。大部分的都还好(应该还好吧?!因都没用过),其中对这几个颇有微言。

这个最令我称心和满意的包包。买时没预料会是那么‘大’,收到时,感到非常的意外,而且价钱也挺称心的,所以非常的满意,BurBur!我爱你!!

这个曾亮过相。直到现在仍搞不清楚当初为何会买下它,因价钱不贵,但也非便宜。用过之后,觉得还蛮满意,因为材质舒软,而且也够大,最重要的是,在免税店卖得比我买时的价钱高出一倍,觉得有点成就感。(它非假,非次,减价时买的)


这是前2/3个月前买的,与以下的包同买,因是同个品牌。全新,还没用,想也不打算用,就收着等回家再算。还算可以,材质比我想像中还好。
来了,来了。。。。

这个是我买过那么多‘包包’中最为我失望的一个。原因是,没想到它的尺寸与我想像中有点出入,没想过那么小,而且只能手提,虽然有肩带,但挂在身上总觉得格格不入,长又不是,短又不可,很怪。幸亏价位不高(减了还好,没减就免了),不然,后悔死我!!!
p.s:除了第2个外,其他的都在网上买的,虽然都有写上尺寸,但是可能是设计问题,结果出来的都不一样
买够了吗?当然不够,有几个女人会嫌‘包’多,只会怨没‘包’用了,我现在就是这样觉得哦!我经常都高呼‘没包用啦’,不然就是‘其实,看起来也不是很多!’,结果,遭人白眼,斜瞪之类等等的不公平对待。相中了2个价位有点高的包包,先备案,:“我没‘包包’用啦!!”

4 comments:

yann said...

哦,我还真没有买过名牌包包,哈哈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在下说的不是品牌问题,名牌是败回来的。在下,有的,没的,是的,不是的,都很多。千万别学在下‘败家’,因在下心里不平衡哦!

天使熊猫 said...

嗚鳴,之前有上班沒敗,現在當量地官,更難敗囉~~唯望圖止渴了!
(從沒敗過burbur,它還是我的最愛品牌!)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女人,
还是那一句,千万别学在下那么‘败家’,不然男人可能会要我们绝交哦!!!!!

澄清一点:在下除了有‘点点’价位稍微高的包包之外,还有很多‘平民’包包。只不过,本人舍得花钱在包包上多余服装和饮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