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07, 2008

Converse!谢谢您!


在此,特别谢鸣这对Converse-All star。它是我所穿之鞋子当中,极为少数,甚至微数是不会让我脚起泡的鞋子,是穿了4天3夜的旅程也没事哦!记忆中,我人生只穿过两对不会起泡的鞋子,它是其中,结果呢?我又买了2对,再想买对Converse-All star Hi,那就最好不过!

谢谢您的善待,让我过了不少無痛,無掛的日子!我会继续的支持您!

4 comments:

yann said...

我也喜欢这牌子的鞋子,在高跟鞋方面,你有什么牌子好介绍吗?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高跟鞋嘛,本人比较喜欢Hush Puppies,很舒服,不过选择不多。

天使熊猫 said...

在大馬的Hush Puppies高跟鞋款式并不多,來來去去一般,設計土土的,一雙高跟鞋價格至少165大洋以上!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这里也是,不过可以在amazon找到/看到更多的款式,只不过来来去去都就是那几款的变化。减价时可以在20镑之内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