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浴厕情结

在一间屋里有客厅,饭厅,厨房,寝室,花园,书房,厕所,浴室,偏厅,你最注重的是那里?如题,我最爱的是浴厕。记得很小的时候,阿姨曾带我到一家五星级的酒店,进过那里的厕所后,从此便患上了‘恋厕癖’,开始研究厕所的设计。其实,在印象中,那只不过是一间干净,宽大,并且铺上枣红色的地毯的厕所,但对当时才不过7,8岁的我却觉得那是我看过最高贵的厕所,慢慢的,我就养成了参观厕所的习惯。每当进到一家百货公司或去别人家,看一看厕所,寻找当中的特色,真开心!
浴室是我觉得在一间屋里是最重要的地方,比要呆在里面超过8小时以上寝室还要重要!因为我觉得那里是一天当中最能让我放松的地方。虽然只是那短短的时光,但真的可以让我忘了一天的辛苦,连月的烦忧,卸下一切,洗涤后,重新来过。曾参观过别人的penthouse(偷偷进的,因正在装潢),他家落地玻璃的浴室,玻璃旁有个大浴缸,可以想像到在躲进浴缸里看着外面的夜景是多么的美妙,享受着独有的时光,完全属于自己的世界,真好!
所以,自此以后,我告诉自己,将来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将浴室的面积弄得比寝室大,再不行的话,就索性将浴缸放在寝室里,一边是睡床,一边是浴缸,总之就是不能分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