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04, 2008

我的断掌

这是我的手掌。人家都说我掌肉很厚,象征好命。我只觉得我只是肥到连掌心都肥而已,好不好命,见仁见智。人家又说我的断掌千万别用这手打人,不然对方会被打晕。我只知道用手掌打人,我会很痛,况且也没试过。然后又说断掌者命硬,剋夫之类的传说,等等的话。人家说我手掌上的生命线很短,甚至有人看过不敢再开口说话。总结来说,我是一个短命的好命人。我是一个命硬的好命人。我没有去看过命,一来是宗教,二来,我不信。我就是搞不懂之间的矛盾,难不成就因为短命就不用活下去,难不成,好命就不用做吗?喔!对!还有人说不能经常将手掌摊出来让人看,不然,福气会渐消!Oh! My god!!!!!!!!!!

3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命運可以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好好生活好好靠近上帝就是你的"責任"!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好好去活,好好經歷人生路途。
說說聽聽的東西,就讓它停留在說說聽聽的層面好了。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我从来都不信这些说法,也没想过要解开其中之矛盾,就只是一些分享而已!放心!活好当下,就这样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