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2, 2010

韓劇1-通心粉

近期都在看韓劇!
剛看完的是這部‘通心粉’。劇情總是离不開老式的韓劇模式,兩男兩女,他愛她,她愛他,他愛她,但她卻愛他,這些都是一樣的,所以感情綫也不值一提,而吸引我看的除了是女主角之外,最重要的是,我喜歡吃pasta,也很想知道pasta的價值和奧妙在那兒,令其可以賣的那麽貴。經常懷疑,那一客小小的通心粉,吃得飽嗎?從頭盤,正餐,到甜品,都就是那麽一點點得分量而已,填得了肚嗎?以前看著那些烹飪節目,開始學會原來意大利餐與法國餐吃的都是精緻的擺設,高超的廚藝以及餐館的氛圍,特別是法國餐。
話說回來,看些以烹飪爲劇情的戲,多多少少都能學會一點點東西,得到一點點的知識,不管劇情是否騙人,但是還是會有它的邏輯,加上自己的想像,我相信真的可以做出一些好吃的東西。只是,這部片子有點‘吵’,因爲男主角飾演一位脾氣暴躁兼非常大男人主義的chef,經常在厨房里高聲喊駡,只是想著,他會不會拍完每塲戲後,聲音都變得沙啞!雖然經常破口大駡,但是還是有他的魅力所在。我相信認真做事的人,不管是男或女,魅力都無法擋!我快瘋狂的愛上CHEF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