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09, 2010

歐洲游蕩記-嘔血記之1

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熱
話說,那一天,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如常,在羅馬城里游蕩著。走了好幾個小時,不停的逛,一直到了中午,開始覺得不對勁,雙足非常,非常的痒。當時并沒有覺得會很嚴重,就只以爲被蚊蟲叮而已,直到開始有點覺得燙(本以爲是天氣,但找不到連腳都熱的原因呀!),越來越痒,真的受不了,便去借了麥當勞的厠所,洗一洗腳,但,當我脫下襪子時,才開始發現事態嚴重。腳踝腫了起來,週邊生了許多大大小小水泡,非常的痒,當下就知道除了去醫院打針以外,別無他法!該如何是好呢?要去那兒看呢?先買藥?還是。。。。。到最後,我還是什麽都沒做,洗了腳後,先禱告,告訴畢錚,然後繼續游蕩,一直就撐下去,直到完成那一天的行程。
那一天是非常難熬的一天,除了要承受肉體上的煎熬之外,令我懊惱的是,那自私自利,勢力無能的房東,不但幫不上忙,還在增添我精神上的痛苦,他媽的!我托畢錚幫忙借枝針,他媽的勢力包租婆竟然回應她説她不是裁縫,那會有針綫?然後,心不甘,情不愿的拿了枝黑了還沒生銹的針給畢錚。(後來畢錚才告知我她們之間的對話,我當下是多麽的生氣,早知‘死’都去找到那枝針!)一個上了年紀的女人,家裏不可能會沒有針綫吧!不給就算,爲何還説那麽多話呢?加上我是一個人到异鄉旅游,人生地不熟,幫不上忙,也不要加‘難’呀!然後,不停的在我面前强調她旅舍不曾發生這樣的事件,不停的説暗示我説是我自己惹回來的,他媽的狗!

最氣的是:她是一個來自上海的中國人!

2 comments:

阿思 said...

你的脚为什么会那么多水疱??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至今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連醫生也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