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歐洲游蕩記-嘔血記之2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熱
經過一整晚的煎熬,今天早上6點多左右便起床了,開始準備去梵蒂岡皆因怕人龍。忍耐著腳上的痛癢,心裏的擔憂,精神的負擔,還是踏上了游蕩之路。休息?沒辦法,因時間上安排的太‘完美’了,錯過了的話,就無法回頭,然而,想著休息也對事情沒多大的幫助,沒去到這地方會是個遺憾,不想了,還是忍著,去了!
在游蕩梵蒂岡時,坦白説,真的無法真正的去投入,皆因非常的痒,加上昨天戳破的水泡又開始再‘生水’,而且還是越來越大,開始覺得雙脚已經失去了感覺,不再屬于我的了!眼睛看著,腳不停的走著,不想造成游伴任何不便,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影響畢錚的心情和情緒,只好繼續的撐下去。心裏只好不住的禱告,讓自己能够走下去!
到了梵蒂岡最後的一個大殿,看到了一間小小的禱告室,于是無助的我便進去,還是只能禱告,唯有將一切都交託給上帝,頓時,心也寛了!
當我踏出梵蒂岡的那一刻,心裏非常的輕鬆,也不想再去想些什麽,總之,深信上帝總會有安排。這樣,我又繼續下一個行程。一直往著下一個目的地的同時,經過許多商店的同時,我相信奇迹也在同時的發生。。。。。。。。待續

很悲慘的是,連手也開始痒了,只差沒生‘水泡’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