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6, 2007

我与大女人

突然想起她,大女人~ NICOLE

与她不算是深交,相识也只是短短这几年,大部份的年日都隔着半个地球。这几年在这里的时间都经常与她通电,大家就这样联系了好几年。

她是我前前同事因比我更早离开那地。在与她一起工作的时候,因大家站在不同的岗位,难免会有磨擦,有个时期大家的关系也不是太好,就这样时间一天一天的溜走,也忘了是什么事令大家和好了,也许是时间吧!每一次与她通电都能感受她对事业的热诚,从未变过,这就是她。

其实有一件事我一直放在心里,也是我那么多年一直都很珍惜这段情谊的原因。也许她已经忘了她曾经做过的小事,也许大家都会觉得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但对与当时的我却不样。。。。

话说回,好几年前决定来英国时,其实我没有花太多时间去考虑,只觉得是时候离开,就这样就走了。在临走前的有一个晚上,本来约好大家一起去唱K,但是最后一刻,大家都失约了。Gel妹妹因公事失约,透明因家事失约,而我一个人那时候很失望的在那附近晃着,失望是因为临走都无法相聚,要知道离开就是好几年都不会再见面。只有她,那时只有她是搭巴士从云顶赶了下来,虽然已知道大家都失约,但是她还是没有取消这个约会,还是赴约,并且俩人就这样唱了整晚。我还记得那天晚上是雨天。

说真的,我真的有点感动,感动与她那微不足道的付出使当时的我觉得很窝心,很暖。她是唯一个陪我渡过迷惘的那天的朋友。后知后觉的我是在临走前才开始觉得有点迷惘,才开始发现我以后的人生是另一回事,她是唯一个陪我渡过迷惘的那天的朋友。就这样过了很多,很多年,我还是感谢她!谢谢你啦!祝你:永远幸福!NICO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