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9, 2007

给你的话

我不知道你會否看到我这篇blog,也不知道你何時才会看到,但是有些话真的想对你说,只是这样而已。关于你的事,我略知一二。我不知道如何帮忙,也不知 道如何安慰,也不能理解你的处境,毕竟相隔了半个地球,對不起了!其实,还是大家那一句,该知道的人是应该早点让他知道,不管有多难,有多辛苦,还是要面 对,至少在大家还能一起负担的时候,还能一起相聚的时候,还能一起面对的时候,都要珍惜。‘你喜欢怎样就怎样’,这是你很喜欢对我说的一句话,我想现在我 无法用它回敬你,明白吗?你的无奈,你的无助,你的压力,大家都能理解,所以需要帮忙的话,就别客气了,大家都会尽力而为。
我知道,跟着我一辈子的除了自己的影子之外,还有那无法补缺的遗憾。我不想你和我一样。不要有遗憾,就算无法避免,也要将它化成为最渺小的缺口。
願你:永远幸福,一切如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