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0, 2007

車路士VS曼聯



今天 F.A Cup Final
Chelsea Vs Man.United。 我不是Chelsea的‘粉丝’但却想他们赢,因为僅僅是因为我不喜欢Man.U。为什么?因为就在Man U签了那个脾气坏,性格跩,又被英国人捧上天的Wayne Rooney后开始对这个球队的观感改变了,虽然队里还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如Cristiano Ronaldo,Rio Ferdinand, Ryan Giggs,Alan Smith,Edwin Van der Sar等等,虽然,凭良心说,今天的球赛Man U比Chealsea踢得更为出色,但是一看到那个‘臭档’的Wayne Rooney就火滚。他每次害得英国队惨败,还自以为是!真讨厌!更讨厌的是他从来都不会反省,而英国的媒体也将责任推到别方去,如referee身上, 真没用!
而Chelsea呢?就僅僅是因为队里有一位我本人认为比‘大衛贝坎’那母人更帅的Joe Cole。然而我却不会成为他们的‘粉丝’是因为觉得他们‘太’奢侈了。你们知道吗,Ukraine的ANDRIY SHEVCHENKO,德国的MICHAEL BALLACK这两位‘哥哥’每一星期的薪金近高达122,000!是英镑!朋友,是一个星期,他们一个星期的工资我这一辈子都无法赚到,应该说连下辈 子,下下辈子都无法赚到。。。。。
所以,还是最喜欢巴西 Ronaldinho(超级偶像),Roberto Carlos(非常喜欢这位朋友),Adriano,Kaka等等,还有那个发了福的Ronaldo。
我爱你们!
p.s:最近发现打Snooker那位来自Australia的Robertson也长得很帅,看打桌球同时也可以饱饱眼福!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