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天涯游~2

2007年9月11日 -6.00a.m~2.00p.m
天濛光就要开始今天的行程了。时间必须拿捏的很准,因为公共交通的班次有限,一天只有两班车,只要出现一点差池的话,整个计划就得报消了。最早的一班巴士是 在6.50a.m,而我在7.00a.m仍未找到车站,眼见已经迟到了,很心急的问路,感谢主,让我问到一位亲切的老人家,他虽然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等 车,但是却帮我截住半途的巴士,替我询问。被询问的巴士就是那趟去的巴士,而且迟到了10分钟,就因如此,我才能赶上,不然的话,全盘计划就得仍进马桶里 啦!
今天,我必须从John O' Groat乘船,约40分钟到Orkney Island-Kirkwall。到了那儿的码头再乘巴士,大概20分钟的路程才能到城里。今早的海洋很静,从渡轮望出,没有风浪,但是我却竟然旧病复发 -晕船(以前在邮轮工作时,晕船是拿第一名的哦!)。
大概10点左右就到了,去查询后才知道下一班(也是最后一班)渡轮到是在2点。怎么办呢?只好背着那重重的背囊在城里晃。晃着晃着,还是受不了,一个只有那几间店面的小镇,拿它没办法,只好去图书馆度时。

这里我昨天的早餐,午餐和晚餐。还有一排Kitkat巧克力饼。


青年宿舍里的厨房。看似不错,其实槽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惊险哦!
幸好出路遇[贵人]呢!
为了省钱,一整天就吃那些东西??
可以分享多一些关于[青年]宿舍的事吗?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错!不是整天,而是几天都是这些东西!穷人家嘛!将省下来的那来帮补点车费会比较值得。况且,这里也没舍好吃的,所以,没关系!
好,给我多点时间整理data!最重要是你有兴趣!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一個人天涯流...好特別的經歷啊!
還好你是在英國。我有個朋友也有在歐洲迷路的經歷,不過是在一個法國小鎮,沒有人會說英文 (更諻論中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