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天涯游~爱丁堡

这是我第3次踏足Edinburgh.。不过每次停留的时间不是很长,因为每一次都在这里过站,不过已经溜了该溜的地方,没有遗憾。在这城里可以看到很多古老的建筑物, 传统的事物,来自不同国家的过客。爱丁堡,一个古老又蕴藏着新颖的城市。


坐落在大街上的古屋处处可见



远处的爱丁堡古堡


街头表演

请留意那3位张开双手的白衣女子!她们身上都挂着‘Free Hug’ 的Slogan。任何人都可以得到她们的拥抱,只要你愿意!那我有去与她们拥抱吗?没有!因为背囊太重又大,觉得她无法hug我,所以就放弃了!

到处可以看到游览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要,我要抱抱!
黑白照很好看咧!
古屋很有味道,
一边喝咖啡,一边欣赏古屋,好舒服!
你的行程花很长的时间,也很紧凑!
辛苦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