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天涯游~2.1/2

2007年9月11日 -2.01p.m 开始
今天天气很差,阴天,濛雨,强风。虽然13度,但是风吹得让整个人都麻痹了,加上是在岛上,四周都被海包围着,让天气变得更寒冷。所以,几乎所有的照片都是同一件风搂,真的无法脱下。等着码头等着渡轮时,有位年老的太太吩咐我要靠着杆子,怕我被风吹掉!(真羞耻!其实她没看见我风搂下的那些油!)。上渡轮时,她还不时望后看我是否安全,告诉我背囊该放哪儿,人该往哪儿走。真不好意思,无法照顾年老者却竟然要位老太太来领着。@_@
到了Westray后,乘上了岛上唯一的巴士(其实是私人包车,只有10人座位)。从渡口到乡里唯一的大街大概花了15到20分钟。车上还有刚才那位老太太和一位老人家,连我也只有3人。司机先将他们送回家再送我到Cottege。因为他是岛上唯一提供公共交通的人,所以必须与他约定明天回程的时间,让他送我到渡口。我们约在11.30a.m因为这是明天最后一班船是在12.15am。
抵达时,主人不在,门却没锁上。Alena只留了个通告说任何人抵达时若是无人的话就叩她。与她通电后,她告诉我住在那一间房,并且留了房门钥匙。他们就是如此的信任来者,不管你是从何处来,往那里走,从不过问。非常难得的信任和自由空间。放下行李后,打算到处逛逛,但是走到路口时发现雾很浓,怕走失,还是先呆在里,再看看天气的转变再决定。

以下的片是在去Cottege的路途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酱简单又没东西看的片段都可以被你弄成酱搞笑!
赞啊!
雾里看花,原来也有这番情趣!呵!

洋晴爸爸 said...

游山玩水,真是恨死隔壁了~~呵呵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夫人,
我可是正经八百的制作这些片子的呀!

男人,
我发现你经常‘恨’我!别再‘恨’我了好吗?你的’恨‘也快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