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结婚啦!不是我!

两位都属猪的表妹快结婚了!一个就在下下星期,一个好像是在年尾,总之,她们决定脱离单生了,就连我那位自命不凡的大表哥也决定安定下来了,真替他开心,但是至此之后就不能用他未婚,我不能越位的借口来应付长辈了!@_@
看这两位曾经抱在手里的女娃如今快成人妇,时间过得也实在太无情了。我们这辈的除了还有一位表姐可以做‘挡箭牌’,其他的都有了自己的家庭,现在只等着下一辈的慢慢超越。没法啦,我根本就不介意。
我家4个,一个已婚,一个不婚,一个未婚,一个还不能婚(年纪还小,20岁)。完了!妈妈又要‘哦’我了,迟点连爸爸也要加入‘哦队’了!避难!这星期还是别‘叩’他们好,省得他们费气,我又漏气。。。。d^_^b
p.s: 宏哥哥,Orange,‘O Xu Xu’-远方的我和邱佳元祝贺你们新婚快乐。你们一定要抓紧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