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天涯游~2.3/4

2007年9月11日
原本打算留在Cottage,Alena却突然回来因为放不下我这个‘迷人’。然后她便建议我随她的车下山,她能够载我到那唯一的大街逛逛。好啦,反正没事干,所以就随她走了。上了车,开始有点后悔了,因为从那走回来大概需要1个钟,短短3分钟的车程竟然要1个钟才能走到,要命!她载我到那去,并且向我介绍这小小的乡村。她说这里有间蟹肉厂聘请了大概20个员工,而这间竟然是这个村庄的经济支柱,想知这是一个多么小的地方。走着走着,竟然下起雨来。起初还不知觉,以为是雾的潮湿,直到裤子的颜色都变了样才发现原来那是雨。回去的途程还有半小时的路程,全身已湿透,这时候又遇见好心人,他在半路送了我回,就那样,平安抵步。


猜想着它是否是全英国最小间的银行。。。??


Alena工作的地方。是间饰品店。

途中有间城堡


要遥远的路程呀!

好多好多年都未曾如此的‘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