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天涯游~John O'Groat

要去Orkney Island,John O'Groat是其中一个的地点。而我之所以选择它做为我的转站点是因为这个小小的地方有它非常特别之处。这地方坐落在英国大陆最北边,再过去只有岛屿了。
这里有一间叫Last House的屋子,正如其名,是英伦三岛大陆上最后的一间屋子。
从这最北边的John O'Groat到最南边的是Lands End。我曾经站在英伦的最北边,下一站就是最南边的那一头。



Last House

From John O'Groat to Lands End=876 Miles


3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上回跟你提起的,寫遊記吧!考慮如何?!
旅程讓你成熟也讓你體驗人生,不錯!

對了,最後一張照片,真的很像Grey`s Anatomy內的Cristina Yang(Sandra Oh)^_^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曾考虑过,但不知如何下手! 要当我的经理人吗?
真的有像吗?我眼睛应该比较'大'吧!
夫人,你说呢?

Anonymous said...

都对!
原来女人有注意到哦!
本夫人早就很想说了,
每次看到她就会想起鲸鱼!呵呵!
只是鲸鱼不要找个黑炭男友才好!
但一定要很MAN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