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05, 2008

杯面恐惧症

今年是2008年,那算起来,我也整整七年没有吃过杯面了!!!不是我好命,而是有‘杯面恐惧症’!记得七年前的某个下午,短短的几小时内,我吃了最少4个杯面呀!!!!要命哦!记得那时候是因为杂志里头某一版是关于嚐味评分,某商家拿了好多好多不同口味的杯面来,结果,公司的同事们通通‘遭殃’,我就起码4个,其他人呢?不晓得!当然,试味只要一口就行了,但是看着那些杯面就这样子被遗弃,好像有点浪费,加上价位还蛮高,更加上半个师奶精神,所以就将通通啃了下去,最终结果就是,从那开始我就不再碰杯面,直到今天。很遗憾的是,连今天碰的也不是面,而是河粉,哈!死掉!
除了杯面之外,印象最深的就是嚐‘芝士蛋糕’那一次,大家都玩得好开心哦,一转眼,好像是好遥远的事了。女人,你还记得吗?

3 comments:

yann said...

嘿,我应该是和你擦身而过,我也做过这个版位......只是后来变了零食.....
其实我也常来你家坐坐、看看....

天使熊猫 said...

這些記憶我當然記得啦!"幾"~想再醬大肆吃大樂啊!

那次之後我也沒再品嘗那個昂貴的日本品牌杯麵囉!當初的免費試吃的確有些怕怕,呵呵~~

想讓你知,當年我們喜歡的那品牌芝士蛋糕,其味道依樣沒變哦!期待你的歸來一起吃!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yann,
是呀!女人经常问我有没有曾经与你见过面,我们真的是擦肩而过。
我也常到你家呀!

女人,
等我吧!除了这个,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