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0, 2008

大街小事-服装店


MNG=Mango
大家所熟悉的西班牙品牌。


Monsoon
里头的洋装很漂亮。


G-star
一个超贵的荷兰品牌。一件jeans最低价格=£90.00

Zara
同样是西班牙品牌。听说在西班牙就像便利店,总有一间在左右,是吗?有机会要去印证一下。

Selfridges
高价位百货公司。Boxing Day让人疯狂的一家商店。

Primark
百姓们的名店。要知道这里的服装潮流都是by season。很多人的衣服就只是穿一季就扔掉,所以消费还挺高的。在这里,大家都能够找到潮流的指标,而且价钱实在超级的低,往往几镑钱就能结单。

6 comments:

yann said...

我是来上课的,我对这些名牌,全都不知情呢!怪不好意思!

yann said...

再来,karen的安可,你听过吗?好听,我想你也会喜欢的

桃花园主;亲亲我的宝贝 said...

wow,你快要成为shopping专家了 :)
我的衣服大多都是在mango,zara & h&m买的,但都是有sales时才会去血拼 :p
平时就去锁定目标等sales才冲呀.....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yann,
别不好意思,证明你不败家,是件好事!下次再看看真的上等名牌,就是那些打到1折也买不下手的品牌!
第2是,你差对了,她这专辑里,只有2首歌还留在我电脑,其中有这一首!谢推荐!你喜欢蔡健雅吗?不错听哦!

园主,
投资了那么多,多多少少也要知道点呀!不然白费了!我也和你一样,看好了,等到sales时就去找那几款,不过通常都会连带几件别的!你那里有Gap吗?上一季的sales,我大概买了整十件的夏装哦!

桃花园主;亲亲我的宝贝 said...

有GAP,还有他的outlet嘛有
但好像还没光顾过,挺喜欢他家的blouse。

yann said...

我也喜欢蔡建雅,新专辑你有听吗?我有,看来我们的口味挺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