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7, 2008

放逐

朋友们,我被放逐了。
为了一个无法避免的局势,我又换工了,会呆多久,不知道!挨得一天得一天,毕竟很久都没有试过那么累了,不是不能挨,只是觉得挨了那么多年,该是时候轻松一下了,更惨的是,我被放逐到一个没有网线的地方,言下之意,就是说我无法像往日一样,每天能上网,也只有在星期一回家的时候才能有机会上网,所以说呢,不用找我咯,我不会在线哦。。。。好可怜喔!!!!!!!!!!
另一个要命的点是,NN年前,我就在这条街开始我在英国的第一份工,没想到,今天竟然会回到这条街来结束一切。好悲惨喔!!!!!!!!!!!!!!
p.s:不过,今天订了机票,决定在6月24号开始我的欧洲之旅哦!!!好开心喔!!!!!

5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很多事物純粹巧合而已,事過境遷,你會更堅強更快樂的!

一個人的生活要小心,好好照顧自己!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每次不插电时总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呢?
姊妹,我浮来了,你在哪了?

桃花园主;亲亲我的宝贝 said...

一星期一次的上网,
会让你更珍惜吧!
记得时不时要update近况哟!
欧洲之旅,会到什么国家呢?
我到过法国和希腊,是美好的回忆。
希望你的欧洲之旅也一样美好 :)

yann said...

嗯,开始和结束,有始有终!你不要想不好的,找到吗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朋友们,
我没事!它的过去只是我回忆里的一部分。只是,这里充满我与‘玻璃’曾经渡过的日子,就这样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