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4, 2008

放逐-下

呆了两个星期,还是很不习惯!这两星期来,没有一个晚上能睡得好,没有一天吃得对,感觉还满凄凉。以前还说工作后就没开口说话,现在连工作时都不说话,所以,我又破纪录了!我想现在除了公话以外,没有一句私语,所以,一天都说不到十句话,但是却不觉得怎样,反正自己又不是多言者,无所谓。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可以从开工就一直说,不停的说,直到放工,还是在说。当然,他们是有说话权利,但是,对于我来说,却非常的碍耳,无法忍受那么多话的人,尤其他们都是男人。
其实,无法真正的入眠才是我最大的困扰,要知道我是那些一天可以睡上18小时的人,少眠比少言来得更痛苦,加上自己又非常的浅眠之人,声音的干扰,精神的困扰,让我整夜不停反复的看时间,好久,好久都没有睡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