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27, 2008

受不了气

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工作都不会太计较。薪金少,觉得是你情我愿的事,因是大家都有共识下达成的一个offer。(当然,除去被欺诈的)。工作量,觉得在自己能力之内的话,多点少些也无所谓。时间长,觉得能够完成工作,长点短些无所谓。但是,对一份工作的容忍,我会以‘受气’为大前提,要我受气?门儿都没呀!
受客人的气,能忍,反正又不是天天来无理取闹,更加上他们是米饭班主,怎样还是会忍一忍。受上司或老板的气,在某种状况下,还能忍一忍。(这很少发生,因通常是他们受我的气!)受同事的气,门都没,他妈的!大家一样是受薪,老板的气我都不受,为何要受那些‘马屁精’‘回声虫’的气!人前一个样,人后死人样,他妈的,我就是看不起这种人!!!!!!!!!他妈的,还给我脸色看!!!!!!!!!真的是活得不耐烦了!真的有病,和我斗脸臭,我强行!
当然,大家一定会说,社会就是这个样子,多多少少都会/都要受点气,什么人没受过气,看开点就好了嘛!受气不是不能忍,是值不值得忍,需不需要忍,像我这种I.Q和E.Q都不高的人,实在无法虚伪渡日,要知道,日子是自己的,时光是自己渡的,生活是自己过的,再怎样说,也要让自己有气生存,无谓的气,免了,能避则避,不避则闪。我就是这样无法,也不能受气的人。像刘奶茶所说‘然而能改的我改,不能的也來不及了’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氣多了對身子不好!轉換思維,別氣!

此外,你部落的文字好小,看得辛苦,請問可不可以把font變大些?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也不是说气,只觉得有点委屈而已!不过,现在没事啦!
好, 经已放大了!希望你能看得舒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