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17, 2008

又说减肥?


女人!您的部落日誌排行榜是:
1。生病
2。减肥
3。食谱

其实,您是否想过它们像是发生在不同的时段,但是其实它们都是息息相关的呢?先食,及减,后病。不信?您可以去观察您所发布的日誌,我说的对吗?
坦白说,一直以来,我都没说您不要减法啦!肥胖也会美!健康最重要!这些话,因我真的能够深深的感受您的感受,对肥胖的厌恶,对脂肪的讨厌,都能明了。胖一定要减,绝对,绝对要减减减减。。。。。

告诉你,我从进6到现在快奔4了!哈!哈!哈!我的减法方法?觉得最有效的有以下3种:
1。失恋瘦身法
2。伤心减法法
3。生病消脂法

非常对不起,以上所说的条件是因为您必须具有一副坚强的躯体,一颗铁石的心脏和一个失常的精神。所以,您是绝对,绝对不可以用,因为不管用呀!
我要说的是,胖是该减,病不该生,不然,一切多余!
恕我多事,多话啦!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多謝關心!
部落格就是醬,一個很隨心所欲的地方嘛,啊如果以上3大要素不可寫的話,醬一直寫跟男人的幸福事,怕大家看久會膩!
沒事的啦,胖跟瘦,習慣就好!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我不是说写不得,只是这3件事是排行榜上前3名的事呀!
总之,肥继续减,记得不可生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