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01, 2008

大街小事-habitat

habitat。一间我非常喜爱的家具店。这里的家具比ikea的家具更贵,档次更高一筹,不是喜欢它的贵或档次,而是里面的家具,觉得设计都很精致。好几年前在这里曾经看上一个茶几,非常非常的喜欢。桌面由很多鹅卵石排列而成,灯光下的鹅卵石看起来是那么的精致,那么的纯洁。价钱非凡,这个茶几大概是400镑左右,好贵哦!结果,我只能在每一次经过那儿的时候,到里面去慢慢的欣赏。那时我真的计划在减价时将它扛回家,可惜没有等到那时候,它已经消失了。(其实,扛它回家真的是非常任务,就算要海运也不是项简单任务!)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已将它牢牢的记在脑海中了,假以时日,它会重现我眼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