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地震

昨天,英国凌晨1点左右发生了5。2级的地震。我是在收到女人的msn才知道原来真的是地震。事情发生时,我还以为是同事在用着洗衣机,想想又好像与平时的那种震法不一样,觉得有点怪。于是两人各自冲出房间,我就去看洗衣机,而他就以为有贼,结果在几秒钟后,两人望了一望,说‘地震?’,然后。。。各自回房,继续看戏,也不当一回事。想想,我们的安全意识也好像真的低了点哦!我在West Midland,而较严重的是Yorkshire。从图看来,我这里好像很接近灾区,但是震动前后却没有10秒钟,比起5年前那次,(灾区只在隔壁村)这次是小事,放心,没事。
女人&男人,谢关心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沒事就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