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一些对白!赞!

最近在看着‘妙手仁心I ’,其中有些对白觉得挺有意思,分享一下下。

Jackie:‘不负责人的男人可以是那么的恐怖。’
Annie:‘男人之所以负责任是因为他没有条件不负责任。’
Jackie:‘那你比不负责任的男人更恐怖?’
Annie:‘ ?’
Jackie:‘你的观点是那么的灰,最弊的是,它听起来却也蛮有道理!’

在一间酒吧里。。。
Gil :‘如果你只是想沉思的话,下次应该去教堂,那里会静点!’
Paul :‘他心情不好,别逗他了!’
Gil :‘我可是在帮他!’
Henry:‘我的内疚是不是得罪了你,为什么每句话都冲着我来?’
Gil :‘我只是想叫你好过点!’
Henry:‘这是什么道理?’
Gil :‘在我不断指出你的错误时候,你有没有想到一些借口反驳我呢?
Henry:‘那又怎样?
Gil :‘这样可以减底你内疚的情绪,让你不需要那么的自责。
Paul :‘不错!谁教你的?
Gil :‘这是我的经验。’

虽然只是一些些常话,想真的,也会有其中的道理。。。想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