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SmArt BuyER

近来,大家看到我这样疯狂的购物,都开始担心我的财物状况会否出现问题!放心,没事,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所为,不会为所而不为。我之所以会这样的‘败家’是因为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以后不再能够做些什么,更加清楚自己需要些什么。
是虚华?我是!
是败家?一点!
是无聊?非常!
是变态?多少!
是发病?经常!
其实什么都不是。我是节俭。替自己找藉口?如果你认为是的话,那就是咯!
一对从£129减到£9的高跟鞋,而这些品牌在不打折时,是真的买这价位的商品,所以,身为一名聪明的消费者的我,不买?就笨!
虽然如此,我不是大花筒 (不知道这字面何解,就是觉得自己不是),因为我绝对绝对不会用钱买难受。此言何解,就是我不会因为购物,消费,而弄伤自己。不是那个grade的人,不要勉强自己进去他们的世界,太无谓了!再来,绝对不会overdraf,没必要!它的原理是,如果加上银行利息的话,那就是不是便宜货了,而且用超数额的话,买回来的会更贵,不值得!是不是觉得我很聪明?绝对是个清醒的消费者。
老实说,买到今时今日,花的钱也没2星期的工资,不是因为我赚得多,只是买的东西都不贵,工作了那么多年,2星期的工资也不算什么,因为我很清楚的知道这些日子经已不多了。。。

这是muji的小文具。价格从£4.95减至50p。

结果,一手就拿了8个!不买?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