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对着一些人笑,甚至连那一点点的微笑都吝啬。所以,觉得根本就不适合在服务业发展。我没有阳光式的笑容,拥有的反而是阴天式的面孔,但,也这样过了两年这种生活。我只有酒醉时,或开始醉时才会笑,只要看到我喝酒,开始在笑时,是个预告,我醉了。也有这个时候,我才会不停的在笑。是开心吗?不知道。是伤心吗?不清楚。总之,就不停的在笑。同时,也有人曾经叫我别冷笑,因他们说很恐怖,看了会心寒,在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冷笑也是一种学问。
其实我真的想对‘你们’说了很久,我真的不爱对着他们笑。从来都不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納A安內我不摘你有"陰天式"的面孔?!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难不成你忘了我工作时那张臭脸吗?

天使熊猫 said...

想起了,蠻懷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