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桌球結

3年前,我開始學看桌球。記得第一次對桌球有興趣是看了一場Davis vs丁俊輝,非常的精彩。那一場,丁俊輝贏了!但是,我還是不會,也不知道它的規條,它的分數,我看的是僅僅是參賽者們的技術,對眾球的擺佈,對角度的敏感,對力道的控製,都需非常的準,快,狠。
今天,也追了一場精彩的球賽Snooker's UK Championship Final ,Murphy Vs Marco Fu 傅家俊, 很可在最后一盤輸了!我在看到傅家俊失手那一刻便將電視關掉,因我知道這場比賽的結果了。傅家俊,努力吧!下一次再來!
ps:傅家俊是一位來自香港的選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