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倪周之囍?or戲?



這一個多星期起來,娛樂圈鬧得熱騰騰的非倪周之事不可。倪先生的不忠出軌,周小姐捍衛這是她愛人絕對犯得起的錯。這就是相戀20年的見解嗎?離離合合都是兩人的事,關大家什么事呢?也不就只是8卦而已,但他倆卻覺得他們之間的感情是衆人之事,不然,分手為何要發表聲明?為何需向衆人交代呢?最好笑的是,今天突然又宣佈結婚,再一次,真的以為讀者都是笨的嗎?那人家分手,結婚,關我事嗎?是不關事,但是,我一年花多少時間在看電影,電視等娛樂嗎?我想我喜歡的僅僅只是那位在‘大時代’里面的慳妹。

2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从来就不喜欢周小姐,觉得她很假、很造作。
从来就不喜欢倪淫虫,觉得他这二世祖很贱样。
看两个中年戏子做戏,真的很闷兼很呕!
一场自导自演的鸳鸯蝴蝶梦,
真是找读者来寻开心。呸!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對于周小姐,年輕時還真的挺喜歡她。
對于倪先生,我欣賞的是他爹爹的才華和他姑姑的作品,而他本人。。。
只是想這樣子來消費大眾也未免太‘低’了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