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08, 2008

歐洲遊蕩記-Vienna之3

在美泉宮逗留了一陣子便離開了。之後的那幾小時都在‘尋’物。找什么?尋找著一些堅持與執着。來到維也納市中心,想要做3件事,
1.吃Soup In Bread(聽說是在一個大麵包里挖個洞盛湯在裏面)
2.吃烤豬排
3.去Hard Rock Cafe買紀念品
但最後的結果是,3件事都沒有順利完成!
1.因為這家店已經閉門裝潢!
2.因為覺得豬排太大份,當時不餓,而且價位有點高(在我不餓的情況下的價位)!
3.原來維也納是沒有Hard Rock Cafe!
就是為了些無謂的堅持及執着,結果我花了接近3-4小時在那方圓十裏內一直不斷的尋找。
當我知道那店閉門裝潢時,心裏是多麼的失望,多麼的失落!不過,那時安慰自己說以為沒所謂,反正還有別的可以尋。
當我尋到豬排那家店,心裏有多罪惡感,花了那麼多時間找,尋見卻不吃,多無謂!
當我發現網上尋獲的資料原來的錯的時,心裏是多麼的氣憤!因為我不認為自己真的如此的‘路癡’,就那幾條街而已,有地阯也無法尋到,所以不斷的在找,不斷的在問,不斷的在找,不斷的在問,結果,真的放棄了,但那是3小時後的事了!好生氣!生氣自己的堅持,生氣自己的執着!



以為這樣就算了嗎?當然不是,惡運連連‘蒞臨’在我身上,這才剛開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