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渡日如秒

聖誕節!沒事幹!繼續寫點遊記吧

以上的句子是我在聖誕節的那一天寫的,結果呢?什么都沒寫,什么都沒做,就這樣,一直‘懶’在床上,直到發臭為止!在這佳節里,我喝了3杯奶茶,2杯咖啡,和吃了一個杯面,一粒蘋果和無數的橘子,看了5集韓劇,3集港劇,4集綜藝(看來好多,但都給我‘飛’著看)。就這樣沒‘營養’的過了一天,這樣好嗎?也沒什么不好,至少有很多人都不能那麼的無聊的過吧,對嗎?

2 comments:

阿思 said...

我真想可以像你那么的过。。。。。。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羨慕吧!呼!呼!
但,我也羨慕你每天都與偶像渡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