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最後一天的感慨

回看我去年的最后一篇,原來我並沒有寫下什么計劃和願望,再一次知道自己真的是沒有規劃的人!
去年的難過成就了今年的快樂,所以,再一次,我需感恩,感謝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我都感恩。
如果加上我一月的行程的話,一年里有接近75天的時間都在旅遊!爹爹說地球快給我走了一大半,有錢都無法這樣的走(我想有錢應該沒問題的!)記得要感恩,我會,因除了感恩,還能說什么呢?我開始知道能呼吸的美妙!
今年我實現了我的夢想,也替雪芳實現了她生前的願望(我幫妳拍了不下於72張巴黎鐵塔的照),感到很安慰!下一個夢想是什么?還不知道。人因夢想而偉大,可惜我不是一個偉大之人!我開始暸解沒有夢想後的空洞感!
雖然過得很平穩,過得很精彩,過得很愉快,但是幸運之神並沒有在我身邊停留太久,其實,再過得平穩,再過得精彩,再過得愉快,但我失去了一個我非常寶貴的關繫,我一直等着它的回來,可惜,落空了。除了外婆回天家之外,那么多年以來,從來不曾在我爹娘面前哭過,但今年,很不孝的,我卻哭了兩次,因為我快撐不下去了,唯有釋放出來。我終于明白一個人過節的滋味了!
我不知道能怎么做,也不知道還能做什么。我只想簡單的過,過著我想過的生活,做我想做的事,簡單嗎?不簡單,因這世上實在太多的無奈及負擔,放不下,拋不掉,唯有繼續成奴隷,只希望能繼續成為一個快樂的奴隷吧!
該醒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