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平安夜里真不平安

除了我有鬱悶的平安夜之外,同時也看到了這段新聞:
2008年12月24日15点30分左右,飯島愛小姐被发现陈尸于东京都澀谷區樱丘町的家中!警视厅正在调查其死亡原因,发现时已死亡多日。经翌日的行政解剖,确认死于约一星期前,致死原因不明。
雖然我從沒有看過飯島小姐的作品,也不啥認識,但在這時候看到這消息,心裏也難免有點感慨。可憐的她就如張愛玲小姐一樣,死後約一星期才被發現,再看看,原來她只大我幾歲而已,很灰的在想,有一天我會不會死到臭,死到連屍蛆都長滿了,都沒人發現呢?越想越恐怖。。。。還是看開點吧!每一次看到這類似的新聞時,我都非常感恩,感謝上帝讓我還有呼吸的機會,縱然還是會繼續發脾氣,也感謝有這機會!
Ai Iijima san,安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