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boxing day

26.12.2008

這天,我一共看了接近3部電影,分別是Madagascar,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和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這是BBC近年來最好看的節目,最重要的是這些影片都是首播,而且也非常的精彩!為什么我那么有‘福氣’能看到這些電影?因為我正在開工!!開工不是我之前鬱悶的原因,原因是我是在23號晚上接近10點的時候,才知道我得需在Boxing Day 開工,所以覺得非常得生氣,因不被尊重。如果要已決定在這天要開門得話,大可提早說,那我可以不用計劃怎樣去玩,覺得非常的失望,因無法去Shopping!!其實也不是真的想去瘋狂購物,只是想去看看,去體驗,去感受別人的瘋狂,也想知道為何可以那么的瘋狂。。。但,唉!就這樣,這3部片子陪了我今年的Boxing Day,從5點到11點!(很厲害哦!當中是一個廣告都沒有!)

今年的聖誕是有史以來過得最糟糕的一次,我知道這會是最後一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