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24, 2007

3个女人一个‘宫’


真没想到我们在两片不同的天空下竟然做着相同的事!

当初这部片吸引我的不是故事情节,不是男女主角,而是它的音乐,非常的吸引。再看下去,吸引的不是男女主角的样子,而是主人翁的性格,非常的纯真。

其实我本身觉得看韩剧并不在于它的故事情节,不在于是谁主演,而是他们的认真,这些东西是港剧,台剧根本无法比得上的。认真的演员,认真的导演,认真的道具,认真的布景,认真的音乐,所有的事都一丝不苟。他们每一部戏都有自己的原声大碟,而且是很完全的收入所有的歌曲和音乐,真的很棒!还有连那些小熊的服装和动作连布景也竟然可以和主角们一样,真的很棒!


说回‘宫’这部戏!故事情节虽不是很出色,但是里面的人物却很吸引,特别是妃宫娘娘的精湛演出,加上个性也非常讨人喜爱,看到她真开心。还有夫人所说那位很‘母’的太子,长的不帅,但是很蛮冷傲,喜欢他不多话,虽然真的‘母’了一点!我就已经看完了,连那些花絮,漫画,原声大碟都不放过,而夫人甚至还追着不同的版本,有韩语版,台湾版和大陆版,通通都不放过!看到大家都这样的迷,就好像回到很久很久以前一起工作时看日剧的时候!



夫人说她喜欢太子强吻那些镜头,



我说我喜欢ma ma 发飙那些和后来他们在一起温馨的镜头,

女人不用说,她肯定喜欢ma ma 偷窥太子冲凉那一幕,特别是拿着d&g在晃的时候,对吗?


看着看着,我突然想起了已经逝世了十年的戴安娜王妃,我想她一路走来真的不易呀!如果她真的能像ma ma 那样,或者她就能活得开心点。
那为什么我们这3个年近30或已经30 的女人会迷上这部年轻人的偶像剧呢?我是认为在现实生活中无法找到的可以在戏里头寻回,这样可以将梦想与现实平衡一下,你们呢?
我想我们都有同一个信念吧!就是‘Romance still alive’,对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酷你先追完"宮",
粉紅夫人近期在上班時間才追完"宮",
女人則在星期一至星期五晚守候在電視機前等候那一小時"宮"的播放,追得有些不過癮!4月2日才播大結局~~

嗯,女人舉腳讚同romance still alive!這也證明我們人老心不老!屬於我們的青春仍大可揮霍呢!

喂,我才沒那麼色啦!我喜歡每集劇情有熊熊的出現!實在太美麗了!

我想除了進"宮",何時何刻我們還是會口愛到永遠的!對不?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幾天沒來,你寫了這麼多post。
「家事」那個post,令人感到溫暖。
你很想家吧?

Anonymous said...

啊﹐咱們可真是絕代三嬌哦!
有言說‘得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所以說‘得不到的浪漫是甜的’
唯有從這些騙人的偶像劇中慰藉自己羅!

鯨魚﹐很壞﹐竟然把本夫人寫得那麼‘色’!
‘強吻’鏡頭也不是很多吧!不過就是那麼讓人心跳如鹿撞﹐呵呵!
(因為獅子王。。。^_^也曾經那麼的浪漫過。。。)^0^

喂﹐你也真神也﹐竟然找到那麼多劇照!
連bear bear劇照也不錯過!
鯨魚果然是萬能通!佩服佩服!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也喜歡他們斗嘴的場面啊!
好想弄一個雙面方臉娃娃!
放上獅子王的2面(笑&酷)﹐
等獅子王作怪時就拿他出氣!
啊﹐好興奮哦!^_^
(鯨魚記得那劇情嗎﹖)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女人,
我想你还没有看到那情节,到那个时候,你肯定会爆笑,然后大叫‘我喜欢’!!哈!

夫人,
在www.上是没有什么办不到的事!要佩服的话,就佩服那创办人吧!
那两面是‘喜和臭’!但你不需要,因你可以直接痛打出气!

猪大哥,
是,我是想家!特别是这两个月来,想回家感觉越来越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