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6, 2007

支持环保

一直在想,如果每个人都有说话的限制,那世界将会很和平,最少我的世界会很宁静。意思是说如果每个人都有说话的quota,quota过了之后就发不出声音,那该多好!如果限制一个人一生只能说多少句话的话,这未免有点苛求,那就限制每天只能讲多少句吧!到那时,人就不会说那么多的废话,也会珍惜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将所有说出口的每一句话视为一种承诺,一种信用,一种责任,那这世界就会有前所未有的平静,和平和安宁,同时也可以减少噪音。这会是个美丽的新世界。
请大家支持环保!‘少说废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樣的世界會顯得更有壓力,因在說出口的每一句話之前,必須先過濾、再過濾然後才說出口...

不先過濾的話未必句句都是廢話嘛...

一直信相,人與人之間良好的溝通才是美麗新世界的重要因素之一!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我想你误解了我的原意。我非指彼此间的交通是废话,当然自古以来都语言是一种沟通的桥梁。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早又讲,晚又讲,站着又讲,坐着又讲,起身前又讲,睡觉前又讲!!!真的那么多话吗?当然,他们的对象肯定不是我,不然的话,早就在没满quota之前被我毒哑了!!!!
我虽然是蛮,但是不会,也不可能叫人收声,‘人权’当道呀!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