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1, 2007

Reply

很久没有给你们回复了!
粉红夫人,
想不到你们都喜欢白色!但是已经将它送了给nicole。不管你是否喜欢粉红色,但这是你自己选的呀!是吗?至于为什么叫你家为‘仁爱’呢?不知道!下次别问这些那么难答的问题!送你东西只准说‘谢谢’。我讲的!
订了票,月尾会一个人到一个叫‘whitby’ 的地方,祝福我能平安的去,平安的回来吧!很多事,怎样小心也无补于事!
从来都不是鸵鸟,只不过有些事一时间无法想得通!谢谢你的慷慨!虽然找个人一起担会容易些,但是不想成为别人的忧虑,恕我自私。

女人和男人,
你们也是,只准讲‘谢谢’!
收到你的‘小爱’了,谢谢关心!那你的心还疼吗?

养猪人-李仁仁先生,
我经常去 「仁仁睇新聞」走走!看过那一篇写Time封面的blog,很有意思!说起人权,告诉你另一件趣事,话说在一场兵捉贼的事件中,那贼爬上了屋顶,然后用瓦块扔警察,警察无法上去捉他,就这样持续了好几个小时后,贼说他肚子饿了,要求吃 ‘肯得基’。在人权法下,警察真的去买了 ‘肯得基’并且用升降机拿上去给他吃!这叫‘人权’!还有在Heath and safety regulations下,警察不可以‘搏命’追贼,因为这样会威胁到贼儿们的安全!这叫‘人权’!
虽然我们互不相识,但在基督里我们都是一家人,谢谢你的祷告!我现在好多了!

其实我的伤不只是来自外婆的逝世,还有一些人际上的问题,学着忘掉悲伤的同时,也学着遗忘过去!这几天都在想着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就是‘我以后要怎样!要做些什么?’开始想着计划了,虽然有点晚了,但好过没有想!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我看见了周公!唉!太难了!

2 comments: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如果有什麼心事,寫在blog吧,我會繼續與你互相支持。

還有,其實我是姓「廖」的 ^^

Anonymous said...

好吧﹐本夫人就收下你那粉紅色的鬱金香吧!
謝謝羅!(好過沒有!)
是不是人過了30才會為自己的未來作規劃呢﹖
本夫人也開始惆悵著未來人生規劃的問題。
這又無關遲還是不遲的問題﹐而是規劃後﹐
做還是沒做﹐而事情是不是就如您所願呢?
本夫人想這問題想到忘了會周公﹐
唉﹐真的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