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31, 2007

Whitby trip~1

03/26/2007
很累!今天坐了一整天的火车从Birmingham来到一个叫Whitby的小渔村。那我为何会选择这地方?因为突然想看海,不开心时特别想做这事,另外是一直都想到yorkshire这地方,几年来都没机会,于是便上网搜寻一下便决定了这地方,因看到很美的照片,是真与否,明天就知道。这次的旅程是三天两夜,希望我能够满满的回去!
顺道提一提,从火车下来后已经是傍晚七时了(小地方大多是五点就关了),到了八点多还没有找到住宿,我开始慌张了,天已经黑了,看到街道上的商店都已经关了,心乱人又累,突然我看见了天使的经过(警察),向他询问后,找到了这家。原本要我£45一夜,但我告诉他超出了我的预算,因只预算£25一夜,结果他真的以£25一夜租了给我,(虽然觉得还是很贵),哎!算了吧!反正几年才一次!住进来了后才发现他是一位‘赚钱买花戴’的年轻人!为何我会这样说呢?因为整间房的家具屋品都是 Made in Ike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