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2, 2008

歐遊前序-倒數第2天

按下這個格子,一切總算告個段落。該預訂的住宿,總算搞完了。
在此,來個謝鳴啓事:
謝謝上帝!讓我能健康與有平安與我同在。
謝謝我爹娘!雖然你們不放心,但是也奈我無何,還是要放我走,因知道捆不住我。請放心!
謝謝gel妹妹!近些日子來,在線上的給我的支持和鼓勵,心懷感激!
謝謝B.Bun!忙碌的生活仍回了那么經驗之談的email。謝謝!放心,絕無名牌掛身!
謝謝阿思!謝謝你的捧場與意見,我會記住的!
謝謝表姐!你所做的讓我非常的感動!
謝謝所有羨慕我的朋友!我會帶著你們的羨慕跟我同遊!

4 comments:

JO said...

萬事平安順利,還有浪漫艷遇^_^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带我的羡慕同游!
祝一切平平安安!
期待你的归来,
等待着你这[K]友一起再战!

阿思 said...

祝你有个快乐的旅程!事事顺利。平平安安。
有贵人相助!!(这非常重要哦!)

你真的让我想起, 背包欧洲那时的我。。。

有时间, 记得update一下你的blog, 让我们知道你安全到达。ok!

yann said...

即“去”之,则安之!
旅途中不关发生什么事情,都当着一个经验吧!

平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