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12, 2008

歐遊前序-安全?安心!

首先,謝謝朋友們的關心。大家都為我的安全而操心,包括我娘,我會好好保護自己,雖然可能無法保證意外的發生,但是我會盡量小心,其實,我自己也很緊張呀!
第二,朋友們都都擔心我的體力是否能挨得住那么多天嗎?我也不知道。。。讓我算算看,
坐4趟飛機,8趟巴士,12趟火車,應該還行吧當中應該有7趟是夜車,應該還行吧?!應該不會比工作辛苦吧?

你看,有些事真的要乘年輕就好去進行,不然年紀一大,家廳一挷,愛人一綑,什么都做不了咯!^-^Y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 漫 長 的 旅 程, 建 議 你 帶 幾 本 書 去, 如 果 你 不 嫌 重.

wlq

天使熊猫 said...

快要踏上瀟洒之旅了!為你感到緊張及興奮哦!

建議到了每個地方,方便的話,打電話回家跟你娘報平安吧!

阿思 said...

对! 要照顾自己的安全哦! 那些坏人很喜欢对付单身女旅行者。 我就是一个例子哦! 在罗马时, 光天化日给伪装便衣警察, 变魔术似的拿走了200欧元。 我也不知为什么那时傻傻的开自己的包包给他看。也不知为什么有那么多钱在身上。 以前还没有debit card, 所以要换现金。 他们都是3人行。 一个来问路, 后两个当警察, 说我们在买卖毒品。 还笨得给他看护照???!! 我是回到民宿才发现钱不见的。 事情发生时很快, 就那么的200欧元飞了。 我还咒那些拿了我的钱的不得好死!! :P 因隔天要去威尼斯, 所以才在威尼斯报个警, 以保安全。

总而言之, 事事要有警惕, 连我那么精明也会受骗!! :p 发生地点还是繁忙的街边。 罗马要特别小心, 地铁好像mafia的地方。 但是古迹切实太壮观了。 我非常喜欢st peter square.

对啦! 要玩就玩得痛痛快快。 像我, 唉! 要玩的地方, 想要考虑凯俐适合吗? 很多地方都要等凯俐大了些才可以去。。。。

去吧! 飞吧! 包你不会后悔!

你的旅程又让我有点冲动, 但是。。。唉。。。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阿嬤,
書真的很重!想帶psp!呵呵!

女人,
我會盡量讓爹娘放心!我的緊張掩蓋了興奮得心情呀!

阿思,
完蛋!連你也曾發生這些事!我的友人們也發生過哦!在巴塞羅那和巴黎被搶,在布拉格也險遭哦!
我的精神緊張症會更嚴重了吧!有時覺得很矛盾,事事小心的話,怎樣能盡興呢?不小心點,又會更難過!真難哦!

阿思 said...

惨了, 吓坏你了。
其实哪里都会遇上, 只是我要先告诉你, 先作为警惕。

总之, 照旧玩, 现金不要放太多。 银行卡不要放在容易被抢的包包。不要出街太夜。不要太相信他人。。。。要有警惕就对啦。

如果真的事情发生了, 要镇定。 不要太自责。

玩得开心点吧!!

有没有寄postcard的习惯?? 我每到一个地方就寄postcard回家。 结果我妈收到了一大堆postcards. 嘻嘻嘻。。。。

Anonymous said...

看了樓上的阿思所講﹐真又為你擔心了!
獨自旅行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你的勇氣真的讓我很敬佩!
酷酷﹐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