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19, 2008

歐遊前序-倒數第5天

朋友們,別再羨慕我了!要知道我為了這次的歐遊付出的精神,時間和££是沒人知的哦!雖然,是一趟的為期2個月旅遊,但是會在途中遇見什么事,什么人,什么物,不知道!到底付出的與想要的是否會有個平衡點,不知道!到底自己的體力和精神是否撐得下去,不知道!在完全無法掌握得情況之下,只知道一定要去闖一趟,實現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是那樣簡單。今天是倒數的第五天,我卻還沒有完全預訂到所有的旅館,也還沒有完全知道某些地方到底有什么觀光點,不知道到底在那裏滑雪,不知道瑞士的路程到底可以怎樣走!我,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來到今天,我開始覺得累了,腦子要堆進去的東西,太多了,不想再想下去了,越來越糊塗了!
p.s:下面的事情真的解決了嗎?沒有,還不算真的解決,要等到20號早上,9點到12點之間,快遞公司將卡送到才算呀!明天再告訴大家結果吧!

3 comments:

阿思 said...

如果真的解决不了, 我先生曾买过一张prepay cash card. 是mastercard 来的。 你可以load钱进去, 在mastercard标志的提款机就能取款。 但是我不知道欧洲是否可以, 可以致电询问。他们好像有charge一些fees.

http://cppmc.co.uk/

Good Luck!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就是知道的不多,才有冒險的感覺。
但一定要安全啊!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阿思,
謝供對策!我上去看了看,就算真的要申請也來不及了,因除了倫敦之外,其他地方都要郵寄。事情應該解決了!
不過,真的非常感激,至少你會關心這事,我那為‘咂事’友人連電話都沒有!真氣人!

豬兄,
你說的也對喔!去當探險也不錯!
安全,我會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