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5, 2008

父親節快樂!

今天是父親節!祝天底下的爹爹們快樂!
在我11歲以前,也算是家里的獨女。上又一兄,下又一弟,但是就覺得自己從來沒有得到獨女的專利,享受獨女的福利,因我爹爹是名副其實的‘潮州大男人’,通常這種情況,他們都會比較疼長子,也就是我兄。直到有一天,發生了件事,我開始感覺到爹爹原來是那么的疼愛著,寵愛著我,直今想起,還是熱淚滿盈,還能深深的感覺到那時候我爹牽著我所一起走過的那段路。11歲後,我妹出生了,阿姨對我開玩笑的說家里多了個女兒,以后爹娘就只疼我妹,我記得那時回答她說,爹娘經已先疼了我11年,所以分點給妹妹也無所謂,因為我知道沒有人能搶走我爹爹對我的疼愛。
到了我快32歲的今天,我可以驕傲的說:我已經成了爹爹心中排行榜的首位哦!
爹爹,祝您父親節快樂!我想不久後,我該會在你身邊與你一起慶祝每一個節日!

我爹爹與他的小女兒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你爹爹一點也沒老耶!你小妹卻長醬大啦!(站的姿勢很有你的影子!)^_^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爹爹老了許多,只是看不清而已!至于,我妹?像個屁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