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09, 2008

歐遊前序-放棄的

來到今天為此,所有的巴士票,火車票,飛機票都已經辦妥了!我的歐旅即將在24/06/08展開,一直到22/08/08結束。比我之前的草擬足足多了一個月出來,而當中我也放棄了好幾個景點,因時間上,路綫上實在無法搭上,當中有:
1.德國的
Frankfurt(Frankfurt香腸城?)
Baden-baden(泡溫泉)
Freiburg(黑森林蛋糕)
2.希臘的
雅典(希臘神話)
愛琴海 (為了藍天碧海)
但卻加添了Copenhagen和Avignon(薰衣草海田真正所在處,原來那裏也可以去看向日葵,也就是Van Gogh著名那畫之出處,意外收獲)。就因延長了那么多天,所以已經超出了預算,有得必有失,我想也應該會超出150鎊至200鎊左右,也就是說如果照著之前那想法的話,大概在800鎊左右就能玩足一個月,而我的預算是花1000鎊在車費及住宿上,但是超出那一點點就能多玩一個月,是在我齣乎意料之外。我只是在想,這可能是我這一輩子唯一一次的遊暢歐洲,真的想玩盡,吃盡,享盡,而,我想能做的也就只是這樣。
這些是在伯明翰中心的一些‘東西’。來了這裏這么多年,與它們擦身也有數百次,突然發現從來沒有拍過它們,不留了反而開始留意週邊的東西了!

她是維多利亞女王。
這裏是維多利亞廣場。
這裏。。?我不知道是什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玩時玩﹐安全至上!
祝旅途愉快﹑平安!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我會好好保護自己,放心!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天使熊猫 said...

整2個月不見你在線上,我跟小貝貝會很想念你叻!^_^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那,要每天每夜都想哦!

洋晴爸爸 said...

真是恨死隔壁咯~~^_^

祝路途愉快!^_^

阿思 said...

对, 要玩就玩得痛快点。 钱可以在赚。 我自那次痛快游玩了10个国家后, 对欧洲的憧憬就那么的消失了。。。。

现在想着南加州。。。。不知几时才能去。。。。oohh... California!!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男人,
謝祝福!下次也帶女人與小貝貝走一趟呀!

阿思,
這就是所謂得‘盡興而歸哦!
我下一個的願望是去北海道看雪!*o*

Anonymous said...

真 的 是 羨 慕 你 嘍~~~~~~~
加 油! 旅 途 愉 快!

W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