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0, 2008

歐遊前序-倒數第4天

今天早上8點多就起來等快遞公司送文件過來。這項遞送服務是一定會在早上9點到中午12點前送到,那在等待的時候做些什么呢?就是將所有住宿地址,聯絡電話,已支付定金,需繳餘額,等等做個完整的記錄,以便自己能夠清楚的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是在那裏住宿,而我表姐也向我要了一份旅程表和住宿表,到時候能夠清楚的知道我何時在何地,當然,我也郵電了一份給家人,以便我娘能放心。
整著整著,突然。。。。咿!不對!那日期越看越不對勁!是我沒睡醒嗎?再認真的閱看!!!oh my god!!!我又定錯了日子喔!!!之前7月當做6月,這次6月當7月!!想想,也不是我的錯呀!誰叫jun和 jul就差那么一個字!!連忙郵電給有關旅館更換,幸虧還又位子,不然就。。。
等著等著,眼看快12點了,為什么還沒到呢?不是那么‘衰’吧!只要你敢遲到一分鐘,我就去投訴,claim refund!!眼睛一直盯著門口看,誰知,他真的在12點前2分鐘到了門口,算你狠!
這事該解決了吧!

郵遞公司去了文件後,表姐說那么大的信封只放張小卡,很浪費,我開玩笑的說,可以塞點錢進去。殊不知,原來她早就準備了個利是給我,真沒想到,真的很感動!

No comments: